健康资讯

长安区卫健局举办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会

2019-07-25 19:13: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长安区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适宜技术,加强全区中医药人才的培训促进中西医结合,提高西医临床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中医药服务的能力,在日常治疗服务中充分发挥中医药的作用。近日长安区卫健局联合河北省中医院在省中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长安区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由省中医院傅如华教授、脑病科苏志伟主任、康复科张振伟主任现场为学员传授针灸和康复等中医适宜技术,得到了学员的普遍欢迎,学员纷纷上前亲自体验,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培训的内容具有中医‘简、便、效、廉’的特点,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秉承“学吾中医,用之于民”的宗旨,加强中医理论学习工作,进一步巩固了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知识,掌握了运用中医适宜技术治疗常见病的方法,充分发挥中医服务作用。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卫生院、村卫生室中医医师、临床医师共计11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最后进行了考试。

关键词:长安,卫健局,中医药,适宜技术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