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涉县中医院开展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嘉年华活动

2019-08-02 23:06:02 作者:樊安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樊安利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樊安利)为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两周年之际,7月30日上午,涉县中医院组织中医药专家在门诊楼前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学中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嘉年华暨中医药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涉县卫健局副局长张兴旺出席活动并讲话,涉县中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共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义诊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传播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和防病治病常识,开展了免费诊脉查体、体质辨识等活动。前来咨询的群众达300余人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中医药健康防病知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了关心、支持和参与中医药传承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涉县中医院,中医药,文化,嘉年华,中医药法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