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元氏县卫健局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情暖贫困家庭

2019-09-17 11:26:41 作者:李峻青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峻青)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节, 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摘帽”的信心,元氏县卫生健康局扶贫工作小组在局长闫志刚、副局长荆胜旗的带领下,带着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分别到北褚镇西贾村、新阳村等村贫困户家中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在为贫困户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的同时,局扶贫小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与贫困户亲切交流,向贫困户宣传“先诊疗、后付费”、“大病集中救治”、“慢病签约服务”等健康扶贫有关优惠政策,同时查看贫困户家中健康扶贫宣传材料是否齐全,以便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为贫困家庭增添了中秋佳节的节日气氛,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使得干群关系更加和谐,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景也更加充满了自信。

关键词:元氏县卫健局,中秋慰问活动,贫困家庭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