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邢矿总医院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9-09-23 13:50:47 作者:郑明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明皓)9月20日,华北医疗邢矿总医院外联办副主任李再康带领医院内科、外科、骨科医师前往达活泉公园郭守敬广场举办由邢台市卫健委统一部署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该院骨科、内科、外科病区医师针对常见病、慢性病等向过往群众进行健康科普,并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您的血压有些高,平常需要注意饮食,要少吃高盐高油的食物”、“平时您需要进行适量运动,以改善身体状况”……邢矿总医院义诊团队一方面为现场群众进行查体、测量血压等服务,一方面向他们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进一步倡导他们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同时,还发放了戒烟的方法、戒烟的好处、骨科常见病的健康处方等宣教资料。医院还专门准备了体重秤,帮助过往群众了解健康的体重指数,引导他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在一上午的义诊活动中,医院义诊团队共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健康服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知识储备和健康防病能力。

  据了解,“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此次活动,医院在为广大市民进行健康服务的同时,还充分传播了健康科普知识,收到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邢矿总医院,义诊活动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