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中华通络操荣获中国老年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展示四项荣誉

2019-09-24 14:1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9月17日,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及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广安市教育体育局及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协办的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展示大会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石家庄以岭药业的”中华通络操“队,荣获“最佳创新奖最佳编排奖"、"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四项大奖。

开幕式现场

  本届大会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等地的27支代表队433名运动员神采奕奕地列队出场,他们铄的精神、幸福的笑容,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风景。在随后的展示大会中,与会代表队带来了按摩韵律操、柔力球、手杖操等健身展示类项目以及桌上冰壶球、老年软式网球、指弹球等场地健身类项

  此次大会旨在通过倡导、鼓励各级老年人体协和广大体育爱好者积极求实创新,挖掘、传承适合老年人开展的体育健身新项目和近年来常态推广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的新套路,打造老年体育健身新项目和新套路的交流平台,展示推广适合在老年人群中开展的新的健身内容和方法,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中华通络操”独有的魅力:

  中华通络操是在中医络病理论的指导下,结合中医“治未病“的思想,提出的通络养生八字理念编创的,具有疏通经络,调理气血,补益脏腑。强筋壮骨。并且把导引动作,呼吸吐纳,精神调节相结合,动作舒展,节奏适中。经过多种跨学科专家研讨,具有科学性、健身性、普及性,适合各种年龄段人群,可集体练习、单独练习,对场地无特殊要求的健身操。会议中得到参会领导、评审员及运动员、嘉宾们高度赞赏、好评与关怀。

关键词:中华通络操,老年,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四项荣誉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