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在邢矿总医院举办首场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19-10-14 14:07:19 作者:郑明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明皓)10月11日,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在邢矿总医院科研楼四层会议室举办首场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华北医疗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桂同出席活动。邢矿总医院在家院领导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刘桂同指出,劳动模范是企业的精英、发展的中坚、职工的楷模。他们通过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要始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企业改革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希望大家要始终坚持职工主体地位,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希望大家要始终高度重视提高职工素质,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劳动者队伍。

  来自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峰峰总医院南院区、邢矿总医院、邯矿总医院、井矿总医院、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的六名劳动模范分别进行了演讲。演讲会上,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发明天使”葛志红、峰峰总医院南院区青年骨科专家郭家全、邢矿总医院二十八年如一日,心系患者的曲巧格、邯矿总医院“领路人”陈志东、井矿总医院“为民除痛”的于密生、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带领科室发展的王文正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先进事迹,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建设国内领先的综合型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邢矿总医院,劳动模范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