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九九重阳温情送暖退休老干部

2019-09-30 17:22:27 作者:梁翠芬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梁翠芬)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9月29至27日,邢矿总医院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慰问,正逢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时刻,邢矿总医院赵锡良、杨维生、刘正林离休老党员、老干部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并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院领导亲自将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上。

  在走访过程中,该院领导退休职工亲切交谈,细听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支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退休老干部也衷心感谢医院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邢矿总医院对退休老干部的亲切关怀,也是尊老敬老优良美德的传承。

关键词: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邢矿总医院,重阳节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