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要闻

大咖云集 学术盛宴——2019年邯郸市国际皮肤性病学论坛暨邯郸市皮肤科年会盛大开幕

2019-11-26 09:24:49 作者:时双庆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双庆)11月24日,由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组织、承办的“2019年邯郸市国际皮肤性病学论坛(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暨邯郸市皮肤科年会”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的皮肤专业大咖、精英们云集赵都古城邯郸,为邯郸地区皮肤专业的同仁们奉上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2019年邯郸市国际皮肤性病学论坛暨邯郸市皮肤科年会现场。时双庆 摄

  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刘志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向各位前来传经送宝的专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刘志军表示,皮肤科是附属医院的优势专业,是邯郸地区成立最早的皮肤科,是国家级医疗美容示范基地,河北省临床重点专(学)科。本次论坛特邀了多名国际国内著名专家,大家共聚一堂,针对目前国内外皮肤病研究前沿进行交流。这样的交流,为广大皮肤性病学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极好学习机会,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邯郸市皮肤性病学领域的科研、临床水平,缩短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刘志军祝愿全体参会专家和嘉宾能在此次会议中博采学术,增进交流、开拓视野、斩获友谊,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朱学骏教授发言。时双庆 摄

  国内皮肤泰斗、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朱学骏教授在发言时回顾了与邯郸的渊缘,特别提到与附属医院郑金盈教授一同学习、研究皮肤专业的美好时光。他勉励邯郸以及附属医院所有皮肤专业同仁们,要不忘初心,在前辈的基础上开拓进取,在专业领域内取得更多的成就,造福于民。

  此次盛会历时两天,共有24位国医圣手为邯郸同仁们分享了自己从医多年的心得体会。作为组织、承办此次盛会的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也赢得众位大咖的一致肯定与赞扬。

  在闭幕式上,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皮肤二科主任苗国英对与会嘉宾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皮肤专业前辈们甘于寂寞、精于专业、心系人民、情操如玉的精神,不负所望、继往开来,在专业领域内取得更多的成就,造福于民。

关键词:邯郸市,皮肤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