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国际皮肤性病学论坛在邯郸市举行

2019-11-28 09:21:34 作者:时双庆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双庆 李湛祺)11月23-24日,由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国际皮肤性病学论坛暨邯郸市皮肤科年会在邯郸市举行。

  国际皮肤性病学论坛暨邯郸市皮肤科年会。

  会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朱学骏教授、北京医院教授常建民、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教授于波、天津市长征医院教授张理涛、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肖风丽以及美国、韩国等24位皮肤专业大家围绕目前国内外皮肤病研究前沿进行了讲授,为参会人员奉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此次交流活动,为广大皮肤性病学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极好学习机会,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邯郸市皮肤性病学领域的科研、临床水平,缩短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来自全国各地5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邯郸,皮肤性病学,论坛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