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这位医生厉害了 一年连续获奖三次

2019-12-04 10:07:50 作者:王立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立红)11月23日,在2019年全国骨科医师风采大赛“万例挑一”河北省总决赛中,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优秀青年医生索木森喜获“优胜奖”。

  峰峰总医院优秀青年医生索木森(右一)。

  本次大赛由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作为学术支持,全国多家权威医院承办、江苏恒瑞医药及唯医骨科协办。旨在培养骨科医师病例基础知识,推广专业化骨科病例标准,建立科学诊疗思维逻辑,全面配合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推进全国病例标准化工作进程,加深骨科规范诊疗理念的推广,培养骨科医师规范化临床诊疗水平。

  大赛现场,索木森医生以“双侧股骨头坏死全髋关节置换”为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最终,凭借其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精彩的病例演讲、对专家的提问有理有据的解答,赢得了与会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优胜奖”的获得已经是他今年以来获得的第三次院外奖项。据悉,9月22日,在天津举办的“京津冀中西医结合论坛”上,索木森结合实际工作,以自己诊治的一例“股骨多段骨折的中西医治疗”病例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分享,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探讨交流,最终获得“优秀奖”。此次论坛,河北省一共4名医师入围,而我院索木森医生作为邯郸市唯一代表参加了论坛。

  今年初,在华北医疗骨科专业技术委员会主办、邢矿总医院承办的“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冀南骨科优秀论文及经典病例大赛”上,索木森以“C型臂引导下牵引床辅助闭合复位髓针内固定治疗股骨多段骨折”为题,引经据典、层层递进,对病例进行了精彩回顾和呈现,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取得创伤组一等奖。

  峰峰总医院历来重视医疗质量以及中青年医师的培养工作,一大批优秀中青年医生骨干在全国、全省的理论与技术操作大赛中都取得不菲的成绩,而这次索木森医生“一年三次获奖”正是注重中青年医师培养的成果体现。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骨科医师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