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于胜永到邢矿总医院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2020-01-21 11:09:56 作者:郝贝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郝贝贝)1月19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胜永,副总经理许胜军到邢矿总医院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职工。该院院长吴春富,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占勇陪同。

  于胜永一行先后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刘正林、崔鸿勋和困难职工郑加里,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刘正林是一名老兵,在他家里,于胜永亲切的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家庭况状,对他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贡献点赞。在崔鸿勋家中,于胜永一行和他亲切交谈,交流医院的建立之初、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于胜永并希望老领导可以持续关注邢矿总医院的改革发展,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郑加里因病住院还在康复治疗中,于胜永到内科一病区进行慰问,希望他养好身体,早日康复。

  吴春富、吴占勇一并进行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关键词:邢矿总医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