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邢矿总医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职工联欢会

2020-01-21 11:10:00 作者:郝贝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郝贝贝)1月17日,邢矿总医院在科研楼四层会议室举办2020年迎新春职工联欢会。该院院长吴春富,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占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志玲,副院长张成军,院长助理张会增、史慧星以及演员、各科室职工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此次联欢会在歌伴舞《红红火火中国年》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我们的2019》抒发了广大职工对总医院的热爱,彰显了总医院2019年的创新发展历程;舞蹈《护花使者》《走进西藏》《印度舞》《哈尼宝贝》婀娜多姿,美轮美奂;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倔强》《牧羊曲》悦耳动听,犹如天籁;小品《医托》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笑声阵阵,掌声不断;舞韵瑜伽《天边》呈现出灵动与静美。

  联欢会现场设置有奖问答环节,与观众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据悉,联欢会演出节目均有职工精心编排,歌曲、舞蹈、小品等11个节目竞相登台。每名演员都身着盛装,倾情演出,以饱满的激情和完美的表演,为全院职工呈现出一场凝心聚力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总医院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

关键词:邢矿总医院,职工联欢会,演出节目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