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邢台市第三医院核酸检测人员的感动

2021-01-11 20:21: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邢台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四病区护士李卫月,16日和7日,在南大郭镇李马村居民核酸检测点,她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天气里,每天都工作十几个时间,当结束一天的采集工作后,脸上已经出现了口罩绑带勒出的血痕,手背冻裂。

  邢台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四病区护士李卫月,16日和7日,在南大郭镇李马村居民核酸检测点,室外零下十几度,从室外回到室内时,面罩上还能看到一层薄冰。

  泛白冻裂但充满力量的手。邢台市第三医院产科护士柴华林在南大郭镇北小郭村居民核酸采集点,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连续奋战十几个小时,当她完成一天的工作,脱下医用外科手套时,手早已经懂得麻木,泛白红肿而且冻出了血痕。第二天,她忍着疼痛,继续争分夺秒为居民采集核酸。

  邢台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护士左荣丹,16日和7日在南大郭镇北小郭村东区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考虑到社区内老年人和行动不便人员的实际情况,她们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这些家庭中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受到居民高度赞扬。

关键词:邢台市第三医院,核酸检测,人员,感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