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助力抗疫!河北国盾安保集团有限公司慰问抗疫一线民警

2021-01-19 17:18:00 作者:王宁 来源: 燕赵时讯
分享:

  1月17日,石家庄市保安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国盾安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家豪、总经理王永涛一行,分别到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桥西分局和轨道交通分局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全体民辅警,为大家送来了口罩、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鸡蛋、酸辣粉等总共价值50余万元的慰问品,向广大民辅警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不畏惧、不退缩,勇往直前,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履行“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使命担当,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新华分局,新华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峰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向河北国盾安保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与关爱表示感谢。李建峰表示,河北国盾安保集团有限公司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贡献着爱心和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了保障。分局全体民辅警将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新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雷志勇,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建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贺宁代表分局接受了捐赠。

  在桥西分局,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宋英曼,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史瑞海,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谷秀山,分局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室主任冉建新代表分局接受了赠送。宋英曼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对河北国盾安保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分局全体民辅警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最大决心、最严要求、最硬举措,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省会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在轨道交通分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冬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能够向公安机关捐赠物资,让全体民警辅警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我们一定铭记人民深情、牢记人民重托,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以最强决心、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坚决担负职责使命,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广大民辅警表示,一批批防疫物资传递着企业家的大爱之心,一份份善意捐赠凝聚着热心企业的大爱义举,汇聚成了一股股暖流,在数九寒冬温暖着每一位坚守一线抗疫民警的心,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提供了坚强的支持和有力的保障。大家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据了解,面对疫情,河北国盾安保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行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动员公司3000多队员,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石家庄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共同守护家园。

  河北国盾安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家豪表示,广大民辅警以“我们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群众就多一份安康”的大无畏精神,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是我们每一位保安队员学习的榜样,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敬意!只要我们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一定会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关键词:抗疫,河北国盾安保集团有限公司,慰问,抗疫一线,民警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