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英雄归来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支援石家庄医疗队员解除集中休养

2021-03-04 09:57:57 作者:陈思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思思)2月27日下午,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支援石家庄第一批14名医疗队员解除集中休养。峰峰总医院领导到休整地迎接英雄回家。

  

111

  按照省市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4日,峰峰总医院选派14名儿科医护人员紧急赶赴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在石家庄抗疫期间,队员们牢记企业重托、怀着必胜信念,齐心协力、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发扬高尚的职业精神,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受到高度评价。

112

  在此之前,峰峰总医院第二批18名支援石家庄医疗队员已于2月25日解除集中休养。该批医护人员于1月20日驰援河北省胸科医院,经过20多个日夜的奋战,圆满完成任务,在2月11日除夕当天凯旋归来。

  至此,华北医疗健康集团支援石家庄两批32名医疗队员全部解除集中休养,回家团聚。回家后,他们将再进行14天的居家健康监测,随后重返岗位,继续投身到临床一线工作中。

关键词:医疗,队员,支援,解除,华北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