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贵美人:超声刀让岁月分外柔情

长城网 作者:时风娇 2016-11-15 08: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时风娇)岁月总是无情,每一秒都不甘心悄无声息的划过,它会爬上每个人青葱的脸庞,变成让人无奈的皱纹。11月12日,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倾力打造“美国超声刀逆龄除皱沙龙荟”,引进美国最新超声刀设备,结合专业除皱技术,定制专属逆龄方案,为每一位求美者驱除皱纹,让岁月变得分外柔情。

贵美人:超声刀让岁月分外柔情

  科技,让青春可以选择

  在温馨雅致的活动现场,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王家兴主任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超声刀治疗原理及来自美国的先进设备,使嘉宾更加理性、全面地认识和看待超声刀治疗,走出传统误区,尝试挽救逐渐逝去的青春。

贵美人:超声刀让岁月分外柔情

  据王主任介绍,人体衰老的外在表现为:毛孔突出—面部轮廓模糊—松弛下垂,原因是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流失以及胶原纤维受损等。超声刀除皱是利用声波特性,于皮肤表面释放高能量聚焦超声波直达皮肤底层,在目标细胞中高速来回震荡,从而达到筋膜悬吊效果,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大量增生、重组。贵美人最新引进美国HIFU高能超声聚焦刀,通过美国FDA与中国CFDA双重认证,能够代替传统拉皮手术,达到筋膜悬吊效果,促使皮肤紧致提拉,抚平皱纹,收紧轮廓;还能甩掉赘肉,去除粗糙暗黄,令肌肤细腻饱满。

贵美人:超声刀让岁月分外柔情

  了解专业知识后,不少求美者想要尝试超声刀提拉紧致嫩肤,让自己青春永驻。但同时也存在诸多担心:超声刀效果是否明显,会不会损伤皮肤,恢复期长不长,是否会导致面部僵硬,没办法做各种表情……

  专业,让美丽不是奢求

  “效果”是最好的答案,为了打消求美者的顾虑,王家兴主任现场为一位顾客设计方案,进行超声刀治疗演示。40分钟后,一张细腻、充满朝气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鱼尾纹变浅了,嘟嘟肉不见了,面颊及额头的肌肤提拉、收紧效果明显,自然灵动,顾客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贵美人:超声刀让岁月分外柔情
贵美人:超声刀让岁月分外柔情

  王家兴主任介绍,HIFU超声刀治疗,表皮完全无创、无伤口、治疗体验舒适;治疗后皮肤没有明显红肿现象,不影响化妆与日常生活。需要注意的是,治疗后脸部泛红会在几小时内消退,当天不要用热水洗脸,一周内不要做桑拿或面部按摩,不可吃辛辣食品,要注意补水等。

贵美人:超声刀让岁月分外柔情

  亲眼见证了超声刀的神奇效果,顾客纷纷咨询、预约超声刀嫩肤治疗。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为了回馈广大顾客,特为这次沙龙活动准备了多项优惠措施,甚至提供了1个美国HIFU超声刀面部免费体验的名额,吸引了现场嘉宾的眼球。

贵美人:超声刀让岁月分外柔情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凭借8000平米纯法式超大体量、先进的整形美容治疗设备以及众多权威专家鼎力助阵,致力于以安全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求美者实现永葆青春的梦想。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贵美人,超声刀,岁月,分外柔情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