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实现网上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4-29 10:0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卫生许可证网上办理窗口。 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供图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 何震)为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河北省卫计委和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卫生计生行政审批中创新服务方式、再造审批流程,对“河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信息平台”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优先在与企业生产经营、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审批事项办理中推行电子政务,实行全程网上办理,实现了便民利民的服务目标。

卫生许可证网上办理用户注册窗口。 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供图

  日前,继职业健康体检机构资质许可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后,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事项也实现了网上办理,申请单位足不出户,坐在家中通过互联网即可进行网上申请。自3月6日实行网上办理以来,共有18家企业通过网络提交了申请,审批时限平均缩短了3个工作日,极大地降低了申报成本,提高了办理效率,受到申请人一致好评。

消毒产品生产单位延续许可窗口。 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供图

  随着信息平台功能的进一步完善,将会有更多的审批事项实现全程网上办理,审批事项办理的时限将会进一步缩短,卫生计生行政审批工作将全面提质、提速,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健康中国、健康河北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词:河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网上办理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