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长城网网友助力健康河北 走进中华健康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张欣 刘昆鹏 2017-06-23 08:4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2日讯(记者 郭晶璇 张欣 刘昆鹏)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华中医药学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华健康节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拉开序幕,18日,长城网网友走进石家庄高新区以岭健康城,助力中华健康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众网友参观了以岭产业园、以岭药堂、中华养生苑以及该园中药材标本博物馆等,花园式的企业厂区吸引了众多摄影网友的镜头。

  在健康节产品博览会上,国际养生精品、健康保健食品、营养品、家庭个人健康保健用品及护理产品等国内外万种健康精品,还有健康美食嘉年华、中医养生体验馆、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健康联盟企业展示等精彩内容,让网友了解到了大健康产业在新形势、新潮流中不断发展的方向。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网友,健康河北,中华健康节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