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1月28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8-01-29 15:35:4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石家庄市

  1月28日,执法组在石家庄市深泽县现场检查发现,石家庄威望化工有限公司排污许可证过期,违规生产,违法排污;锅炉车间污染治理设施擅自停运,大量烟尘直排。

  秦皇岛市

  1月28日,执法组在秦皇岛市海港区现场检查发现,秦皇岛市秦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打磨、焊接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烟尘直排。

  廊坊市

  1月28日,执法组在廊坊市故城县现场检查发现,廊坊通威饲料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部分生产线违规生产。

  沧州市

  1月28日,执法组在沧州市渤海新区现场检查发现,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百丰商砼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生产。

  邯郸市

  1月28日,执法组在邯郸市涉县现场检查发现,昱景蓝天工程项目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施工作业,部分物料违规堆存,未采取有效粉尘防护措施,粉尘污染严重。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检查,问题曝光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