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邢台检验检疫局助力企业完成辖区辣椒首次出口土耳其

2018-03-20 08:32:55 作者:何震 吴玉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19日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吴玉丛)近日,河北红日天然色素有限公司生产的25吨甜椒碎经邢台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顺利出口土耳其。这是邢台辖区辣椒制品首次出口土耳其,也是继邢台辣椒出口日本、欧盟、美国、突尼斯等国家和地区后,打开的又一国际市场。

  据介绍,为了帮助企业成功开拓新市场,邢台检验检疫局主动作为,积极帮扶。一是发挥检验检疫技术优势,及时向企业宣贯国内外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性贸易措施,使企业规避贸易风险。二是严格施检,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指导企业做好原辅料把关验收、加工过程管控、产品出厂检验等关键环节的卫生安全控制,提高企业自检自控能力。三是压缩检验检疫流程,企业报检之后第一时间完成合格评定并放行,切实提高通关速度,有效降低企业出口成本。

关键词:邢台检验检疫局,辖区,辣椒,出口,土耳其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