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晋州市中医院开展护士留置针专项培训

2018-05-11 14:52:54 作者:房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培训会现场

  长城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房锋)随着留置针越来越广泛的使用,国家对留置针穿刺技术的操作要求也在不断的规范。为此,晋州市中医院邀请了林华公司李晓波老师于5月9日对护士进行防堵管留置针十步操作法专项培训。

护士们仔细听取培训内容

  培训涵盖了留置针操作、特性以及PICC导管维护等注意事项,老师还通过以现场模拟演练的方式对留置针的固定作了着重讲解,期间护士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练习,互相交流经验,学习热情高涨。大家踊跃发言,老师也一一作了相应解答。

护士们仔细观察专家操作

  护理部组织的留置针操作法专项培训,共培训护士近百人。通过此次培训,使得医院护士们对留置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规范了护士外周静脉留置针的操作流程,保证输液治疗的安全有效,提升了临床输液护理质量,提高了实践经验,以便于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关键词:晋州市中医院,护士,留置针,专项培训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