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井陉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会

2018-05-19 08:15:12 作者:李蕾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蕾)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印发《2018年石家庄市食源性疾病监测方案》要求,做好全县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井陉县卫计局于5月15日上午召开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会。

  井陉县医院、井陉县中医院及17个乡镇(中心)卫生院主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卫计局法监科武会清主持会议,县疾控中心李蕾进行业务指导培训。

  会议部署了2018年工作要求,并对食源性疾病诊断要点、上报流程等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了该县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同时对今年的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培训提高了该县医疗机构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技能,为2018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井陉县,卫计局,食源性疾病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