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巨鹿县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启动仪式

2018-05-19 08:15:25 作者:闫培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闫培斌)在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到来之际,为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关工作的宣传,提高居民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积极性,近日,巨鹿县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县80多名医疗部门负责人、医务人员和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巨鹿县卫计局副局长李保长要求全县医疗部门深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切实为群众为患者开展多形式的医疗服务。随后,组织有丰富医疗经验的医务人员,开展了“心连心课堂”健康宣讲,向群众讲解健康生活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当天恰逢母亲节,部分医务人员当场献歌,把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启动仪式结束后,医务人员组成6个宣传服务小分队,分赴部分村进行宣传和送医上门服务活动。当天,共宣传服务1400多人,为群众体检920人。

关键词:巨鹿县,世界家庭医生日,启动仪式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