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2018优博准妈妈音乐会巡演将于27日在石家庄举行

2018-06-14 14:14:45 作者:王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14日讯(王磊)6月17日,由圣元国际主办、来自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合作演出的“孕律优扬•2018优博准妈妈音乐会”巡演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盛大开幕。

  据悉,此次音乐会以“孕律优扬”为主题,由圣元国际主办、国家级演员参演,为百余名准爸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体验。

  来自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精英演奏家们,曾获中国金钟奖金奖、美国San Diego“Bravo”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一名等国际大奖。代表中国最高的艺术水准参与了“杭州G20峰会”、“APEC峰会”、“中国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北京一带一路峰会”等众多为接待外国元首和国际友人举行的国际演出任务。

  此次音乐会精心编排的《天鹅湖》、《冰雪奇缘》等舒缓动人曲目,使现场的准妈妈们心旷神怡,心情舒畅,从而改善孕期不良情绪,产生良好的心境。

  如您想亲临现场,可致电杨素18630143190,领取活动门票。

关键词:优博,准妈妈,音乐会,巡演,石家庄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