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三院开展“助学贫困儿童”系列活动

2018-06-27 08:27:10 作者:朱珂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儿科医生为学生授课。

医护人员学生介绍儿童常见病知识。

  长城网讯(通讯员 朱珂冉)按照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定期开展“走亲”活动发挥“三位一体”帮扶作用的通知》,6月22日,石家庄市三院人事处组织帮扶责任人及公共卫生处、儿科、耳鼻喉科相关人员集体乘车赴行唐县口头镇李台村李台小学和秦台村秦台小学(明德小学)开展“助学贫困儿童”系列活动。

  耳鼻喉科医生为学生检查口腔卫生情况。

  活动中,该院帮扶工作组进行了轮椅、文具、书籍等捐赠活动,并开展医学健康科普宣教。

  为身体不便的老乡送去轮椅。

  在秦台小学(明德小学),儿科大夫为四百多位孩子们讲解卫生防疫知识,并发放宣传册。紧接着在帮扶工作组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赶到贫困老乡家中,由党委书记王勤灵、纪检委书记洪耀辉二人代表医院,为腿脚不好的老乡送上崭新的轮椅,并耐心为老乡讲解使用方法。

  石家庄市三院纪检委书记洪耀辉为学生发放文具。

  石家庄市三院党委书记王勤灵为学生发放文具。

  最后,帮扶工作组来到李台小学,在为孩子们讲解夏季卫生防疫知识后,由眼科及耳鼻喉科的大夫们为孩子们进行义诊、体检。王书记、洪书记再一次代表医院给全部孩子们都送上了期待已久的崭新书包及文具盒,并把医院各党支部捐赠的书籍送给了他们。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院,助学贫困儿童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