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要闻

第二届河北省团餐与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8-07-20 13:33:00 作者:刘昆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 刘昆鹏 摄

  长城网7月19日讯(刘昆鹏)7月19日,由河北省团餐与饮食行业协会、河北省金融与服务业工会、河北省食品安全促进会、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主办,河北省团餐与饮食行业协会、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河北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金百家·第二届河北省团餐与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2018中国(河北)餐饮供应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举办。

  据介绍,本次大会以“迈向新时代的河北团餐与餐饮业”为主题,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餐饮业质量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餐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餐饮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在本次大会中安排了丰富内容,第二届河北省团餐与餐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河北省特色婚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特色餐菜品品鉴交流会,2018中国(河北)餐饮供应产业博览会等四大板块披露最实用的干货信息,分享最实战的创新经验,权威发布《2018年度河北省团餐与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8河北省团餐与餐饮品牌选树典型荣誉榜单》。

  另外,此次大会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特邀嘉宾、团餐企业、饭店餐饮企业董事长、高管代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国内外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关键词:河北,团餐,餐饮产业,发展大会,石家庄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