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迁安市疾控中心开展妇女“面对面”艾滋病防治宣传知识进农村

2018-08-27 10:07:54 作者:张志云 刘刚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议现场。 刘刚 摄

  长城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志云 刘刚)为了在女性群体中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强化妇女同胞的自我保护意识,8月24日,迁安市疾控中心深入野鸡坨镇政府,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开展妇女“面对面”艾滋病防治宣传讲座,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张志云就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进行讲解,并通过知识问答、答疑解惑等形式加深妇女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本次活动共有全镇21的行政村的12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

参会人员共同听取专家讲解。 刘刚 摄

  通过本次妇女“面对面”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让更对妇女了解更多防艾滋病知识,使她们认识到怎样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以及艾滋病病人,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惧和对艾滋病感染者及病人的歧视。

关键词:迁安市疾控中心,妇女,面对面,艾滋病,防治知识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