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井陉矿区计生协组织开展“育儿”知识讲座

2018-09-14 15:55:56 作者:高卫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专家讲授科学育儿知识。高卫波 摄

  长城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高卫波)初秋季节是幼儿疾病多发季节,为及时为群众提供科学的育儿知识,9月13日下午,石家庄井陉矿区计生协邀请石家庄妇产医院西院区新生儿科副主任陈惠芬,在该区矿市街道南纬路社区为100余名育龄群众讲授科学育儿知识。陈主任就如何正确进行母乳喂养、如何添加辅食、以及常见疾病疾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群众踊跃提问,陈主任耐心细致地给出了满意的解答,受到群众称赞。

工作人员发放相关宣传资料。高卫波 摄

  井陉矿区矿市街道计生协、陉矿区妇幼健康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陉矿区妇联积极参与讲座活动,现场发放了女性健康、优生优育、母乳喂养、婴儿出生缺陷预防等宣传资料600余份。

关键词:石家庄,井陉矿区,计生协,育儿知识,科普讲座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