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血液净化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年会召开

2018-10-19 15:56:16 作者:李湛祺 李利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李利斌)10月14日,邯郸市血液净化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2018年年会召开。本次年会由邯郸市第一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承办,会议主题为“提高品质,呵护生命”。

  会上,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副院长、肾内科主任徐金升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肾内科主任刘冰教授,河北医科入学第三医院血液透析中心赵翠平护士长,邯郸市第一医院血透中心主任陈小珍等专家分别就血液透析的质量管理与控制策略、甲旁亢的治疗策略、自体动静脉内使用过程中的护理策略、血液透析患者的容量管理进行了讲授。

  据悉,随着血液净化专业的快速发展,血液净化专业的质量管理与控制越来越重要。邯郸市第一医院是最早开展血液净化治疗的综合医院之一,经过30多年的高速发展,该院血液透析中心已成为邯郸市血液净化专业的领军科室。同时,该院与省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合作,成为邯郸市唯一的贫困透析患者救助点,患者每次透析得到补助100元。

  邯郸市第一医院院长刘吉祥表示,该院将进一步降低透析患者治疗费用,积极建立透析疾病预防体系,加强血液净化质量管理与控制,同时提升急危重症诊疗水平,推动相关专业技术快速发展,让更多患者受益。

关键词:邯郸市,血液净化,血液透析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