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市2019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18 10:31:43 作者:张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张雷 摄

  长城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雷)1月15号,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石家庄桥西区红十字会在西清公园法制广场举行全市2019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石家庄市桥西区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石家庄市桥西区红十字会、石家庄市红十字志愿者、各街道、社区负责人,受捐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向石家庄市桥西区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张雷 摄

  为使更多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募集善款购置了2000件棉大衣,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也募集了共计359.13万元的款物,共同组织开展全市2019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启动仪式后,全市2019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发放博爱送万家物资。 张雷 摄

  据了解:2018年,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人道使命,扎实开展“双问计”活动,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年募集和争取上级支持款物价值1396.51万元,发放救助款物价值1336.71万元,救助困难群众19267人。石家庄市捐献造血干细胞12人,累计捐献98人,加入中华骨髓库志愿者4.4万人,实现器官捐献33例,捐献大器官95个,全市累计80例,捐献大器官226个,222条生命得到挽救!

关键词:石家庄,2019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正式启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