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市“三下乡”服务活动走进灵寿

2019-01-23 17:30:37 作者:雷江 马世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马世杰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雷江 马世杰)近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灵寿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石家庄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灵寿县中山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筑梦美好家园”为主题,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长王韶华、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灵寿县县委书记宋存汉、县长冯素伟等出席参加了活动。

活动义诊现场。 马世杰 摄

  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发改委、石家庄市妇联、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40余个市直单位向灵寿县对口单位赠送了帮扶现金、物资、项目。在县对口单位的协助下为到场群众,进行了送对联、送书籍、科普、政策宣讲、义诊、发放避孕药具等多项服务。石家庄市卫建委带领的专家在现场为过往群众量血压、询问病情、开具处方,并让有病群众现场体验中医适宜技术,受到了应诊百姓的好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了基层群众。

关键词:石家庄,三下乡,服务活动,灵寿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