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同济大学介入血管研究所邯郸合作中心在邯郸市第一医院挂牌

2019-03-25 17:25:39 作者:李利斌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签约挂牌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利斌 李湛祺)3月22日,同济大学介入血管研究所邯郸合作中心在邯郸市第一医院签约挂牌。同济大学附属十院书记范理宏、同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平、介入血管研究所所长李茂全,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田丰参加活动。

  同济大学附属十院书记范理宏在讲话中说,邯郸市第一医院是技术先进,综合服务能力强的医疗单位,在河边省处于发展前列,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拓宽了发展空间,强化了京津冀沪的合作模式,同济大学介入血管研究所医学合作中心签约后将注入同济管理诊疗模式,实现南北技术融合,进一步提升邯郸区域介入水平,推动邯郸技术发展。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田丰说,同济大学介入研究所与邯郸市第一医院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邯郸医疗卫生发展,为建设“美丽邯郸、幸福邯郸、健康邯郸”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有关专家还做了介入血管外科的建设与发展,能量代谢与介入治疗在肿瘤诊治中的颠覆性前景等讲座,并进行了手术演示。此次签约挂牌后,同济大学医学专家将定期来医院出诊和手术,落实分级诊疗和技术指导,推动学科发展,满足邯郸百姓差异化的就医需求。院医疗集团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

关键词:同济大学,介入血管,研究所,邯郸合作中心,邯郸市第一医院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