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中医院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18:23:00 作者:周文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周文平)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河北省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主任、团员代表、青年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90余人集中收看收听了大会实况转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周文平 摄

  在收看大会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五四精神”致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了当代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语重心长,用历史的语言、时代的语言、青年的语言深切诠释了“五四精神”。

参会人员集体起立唱国歌。 周文平 摄

  广大青年职工收看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我们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六点要求,进一步发扬好“五四”爱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建功,以更青春的姿态、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奔跑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关键词:河北省中医院,干部职工,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