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峰峰总医院举办的“5·12”护士节表彰活动

2019-05-09 15:04:42 作者:李清梅 焦建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清梅 焦建平)五月榴花如火,夏的火热初临,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正悄然而至。5月8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工会和护理部联合举办的“5·12”护士节表彰暨文艺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一场视听盛宴完美上演。

  该院党委副书记于敬军代表院党政发表致词,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护理人员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并向关心、支持、理解医院工作的护理人员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充分肯定护理工作在医院发展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巨大作用后,指出护士是用爱心和责任撑起的职业,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南丁格尔誓言,把病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仅要治疗护理他们身体上的疾病,更要给予他们更多的人文关怀;要爱岗敬业,学习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要做到工作出色,生活精彩!把微笑带给每一位患者,把微笑留给默默支持的家人和朋友。生活和工作相辅相成,无论角色如何变换,希望大家都是砥砺前行、面带微笑的强者!

  副院长李韶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科室进行隆重表彰。与会院领导分别为荣获邯郸市和院级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以及院级优秀教育护士和“星级护理病区”的代表颁奖。

  庄严的护士授帽仪式,表达着一代又一代护理人的持续传承!

  舞蹈《为你祈祷》、《相亲相爱》,情景剧《爱在路上与你同行》、音乐剧《不一样的粉色年华》、《中国元素》、歌曲联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再回首》《写不完的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歌曲《在此刻》、诗朗诵《天使礼赞》等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情真意切,精彩演绎,掌声不断!

  百年奋斗,百年风雨,总医院几代人接续奋斗日益发展壮大;百年悲欢、百年征程,新一代总医院人撸起袖子再谱发展新篇!

关键词:表彰,表演,峰峰总医院,国际护士节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