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邯郸院区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9-05-11 23:25:00 作者:冯文思 陈涛 张彬楠 马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马艳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冯文思陈涛张彬楠马艳)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白求恩传人本色,5月10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邯郸院区举办了以“臻情·至爱·强能·向战”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土节表彰大会,院区领导、全体护士和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医院护士表演诗朗诵。马艳 摄

  一首诗朗诵《感谢有你》拉开了大会序幕,舞蹈《战地救护》《请不要叫我女孩》展现了护理人员“强能·向战”的一面,投身练兵备战,不怕流血流泪,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小品《真情奉献》、脱口秀《护士的心声》展现了护理人员“臻情·至爱”的一面,全心全意服务患者,精益求精对待工作;时装秀《天使的风采》、歌曲《护士版沙漠骆驼》展现了护理人员多才多艺的一面,既是白衣天使,更是文艺新星。活动中,医院杨山峰副院长等领导为优秀护土长、优秀护理单元和优秀护士进行颁奖,邯郸院区余新平政委最后致辞,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问候,高度赞扬护理人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并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的强军路上,努力追梦,再创佳绩。

  医院杨山峰副院长为优秀护士颁奖。马艳 摄

  邯郸院区余政委讲话。马艳摄

  该院区全体护理人员始终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始终不忘白求恩传人职责,着眼联勤保障新使命,秉承“忠诚、敬业、创新、进取”态度,着力夯实基础护理,改善护理服务,提高护理质量,锻造护理品牌,以有温度、有力度、有态度的优质服务保障官兵,服务社会。

关键词: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邯郸院区,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