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2019年护理工作会议暨“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2019-05-14 16:00:12 作者:董洁景 尤国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洁景 尤国军)5月7日,河北省儿童医院2019年护理工作会议暨‘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处室处长、临床医技科室主任与部分护理人员共约300余人共同欢度“5.12”国际护士节。

  在会议上,河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尤殿平进行讲话,肯定了一年来护理工作做出的新成绩,同时面对医院快速发展的态势,对全院护理工作者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尤殿平还要求大家继承老一辈儿医护理人的优良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精益求精,以慈母般情怀呵护每一位患儿,为全省儿童健康事业保驾护航。总结会上,该院副院长刘兰平从质量管理、人才培养、护理教学、优质护理服务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对护理工作作了总结,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该院副院长任怀志宣读了中华护理学会关于优秀微电影、微视频科普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护理竞赛获奖科室和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星级护士”的决定。医院副书记岳全心宣读了关于表彰护理管理和护理“三基”理论知识考核成绩优秀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在临床护理岗位工作满30年”护理人员的决定。

  在会议上还将部分作品进行了汇报展示,该院选送的儿童心理行为科科普视频《打开心灵的窗户,走进自闭症儿童》荣获中华护理学会关于优秀微电影、微视频科普作品评选活动一等奖。医院领导为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奖,鼓励和表扬获奖科室和个人继续努力、锐意进取,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儿童医院,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