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第一届京津冀乳腺放疗外科城市论坛在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

2019-07-25 08:16:14 作者:冯美珠 王晓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

论坛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冯美珠 王晓红)近日,为了全面提升唐山市乳腺放疗工作,促进与乳腺外科的协作沟通,分享乳腺领域的实践经验,了解国内外研究动态和进展,推动唐山市乳腺学科的发展,由河北省抗癌协会乳腺癌放疗协作组主办、唐山市人民医院放化疗六科承办的“京津冀乳腺放疗-外科城市论坛”已于2019年7月18日在唐山市人民医院多功能厅胜利召开。

与会专家合影。

  本次会议荣幸邀请到多位乳腺放疗及乳腺外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就乳腺最新的放疗技术,及与乳腺外科的协作做专题报告,会议还将就乳腺癌的临床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讨论,并与我市同道相互交流、共谋发展。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王淑莲教授、徐英杰教授,河北省乳腺中心周涛教授,唐山市人民医院王晓红教授、熊伟教授,分别就乳腺癌相关主题做大会发言。本次大会主席、唐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景华致辞,大会由王晓红教授等主持。来自京津冀各医院近2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关键词:京津冀,乳腺放疗,外科,论坛,唐山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