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振兴中医,文化先行——神威中医堂2周年庆在石家庄举办

2019-08-10 20:24:00 作者:王岚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王岚)8月9日,神威中医堂举办了“振兴中医,文化先行—神威中医堂2周年庆”活动。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戴明启、神威大药房董事长李振雨、神威药业副总裁马爱华、神威中医堂负责人刘为然等领导出席了本活动。

  神威大药房董事长李振雨致辞。长城网 王岚 摄

  本次活动共分为5大环节,包括中华传统文化太极拳的表演、领导嘉宾致辞及讲话,精彩的传统舞狮表演、致敬名医的献花环节、名医及患者的真情讲话。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文化氛围浓厚。

  老年太极队展示中国传统太极。长城网 王岚 摄

    学生向专家老师献花致敬环节合影。长城网 王岚 摄

  神威中医堂自成立两年以来,开展爱心公益义诊百余场,造福周边居民数万人,通过免费义诊,免费体验理疗项目,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了中医诊疗的神奇及中医养生的重要性。

  依托神威药业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研发优势、中医专家优势,建立了“名医、名药、名术、名室、名馆”为特色的“五名”中医医疗服务体系。

  传承国医精髓,弘扬中医文化,神威中医堂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养生知识,让大家了解到中医治病的效果往往不亚于西医,增强了大家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度。

  神威中医堂工作人员为老年顾客普及养生知识。长城网 王岚 摄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神威中医堂负责人表示,神威中医堂拥有一支国家级、省市级名老中医领衔的专家团队,可谓人才济济,名医云集,这些专家都拥有精湛的医术和丰富独到的学术经验,未来,我们会继续打造一批“名医工作室”,将专家们的学术经验发扬光大,造福更多的患者。

  神威中医堂将继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己任,不断完善中医药健康服务体系,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为群众健康护航,为幸福民生助力,以实际行动谱写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键词:神威,中医,养生知识,中医药事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