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新十年新面貌

2019-08-30 11:3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神威药业集团(山东)有限公司。

  2014年3月,并购重组济南全力制药有限公司,更名为神威药业集团(山东)有限公司。

  2015年,神威药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李振江董事长在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上接受表彰。

  2015年1月9日,国家科技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李振江董事长作为“中药注射剂全面质量控制及在清开灵、舒血宁、参麦注射液中的应用”项目的第一完成人参加了会议,并接受表彰,这是神威药业荣获的第一个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北京万特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2015年9月,并购重组北京万特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2015年,神威塞络通胶囊三期临床试验在澳大利亚正式启动。

  2015年11月,由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联合研发的治疗血管性痴呆的创新组分中药塞络通胶囊三期临床试验在澳大利亚正式启动。

关键词:中药,产业园,科技进步奖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