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集团邢矿总医院孕妇学校受准妈妈“热捧”

2019-09-24 10:56:20 作者:郝贝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郝贝贝)9月20日,华北医疗邢矿总医院孕妇学校如期开课,孕妇学校为准妈妈们进行授课指导已经持续了十个年头,这个雷打不动的时间让准妈妈准爸爸们如约而至。

  “今天我们的课程是孕妇双人普拉提,咱们的准妈妈和准爸爸一起来做,可以充分缓解孕妈的紧张心理,让准爸爸也可以参与到我们整个孕期,和准妈妈一起感受胎宝宝的成长”孕妇学校校长袁红在开课之前介绍说。参加当天普拉提训练的都是孕晚期的孕妇,在孕妇学校教室里,准爸爸准妈妈们按照老师引导,不断做着科学舒展的拉伸动作,从而达到平衡不断增大的腹部、提高肌肉的柔韧度和灵活性的目的,还可以让孕妇保持良好的状态,大家在舒缓的音乐声中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

  双人普拉提结束后,准爸爸训练营开始了。孕妇学校工作人员通过分娩阵痛模拟仪为每一名准爸爸进行分娩疼痛测试,让各位准爸爸体验分娩疼痛。

  9月20日是我国第31日“全国爱牙日”,为此,该院口腔科专家冯淑苹为孕妈们进行“孕期如何保护牙齿健康”培训。

  据悉,该院孕妇学校是医院第一个党员先锋岗,孕妇学校通过特色主题活动、专题讲座、多渠道宣传等方式,将党员先锋岗的作用充分发挥。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邢矿总医院,孕妇学校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