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集团邢矿总医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2019-09-25 10:02:31 作者:郑明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明皓)9月23日,华北医疗集团邢矿总医院党委在五层会议室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党委书记吴占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志玲出席活动。被表彰的“党员先锋岗”代表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吴占勇为被命名为“省国资委系统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岗”的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岗,骨科二病区主任岗和内科二病区主任岗。并为被医院党委命名的党员先锋岗进行授牌。

  吴占勇首先对获得“党员先锋岗”命名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员先锋岗”的意义在于进一步激发党员为医院发展做贡献的激情与动力。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党员先锋岗”不仅是各自专业的排头兵,更是医院发展的先锋,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全体“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好排头兵作用,要通过一个先锋岗带动一大片同志,带动全院职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为医院发展作出贡献。矿(处)医院获得“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也要积极努力,带领广大职工转变思想,提高造血能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调动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攻坚克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邢矿总医院党委落实上级要求进行统筹安排,为每个“党员先锋岗”制作了“党员先锋岗”牌,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为医院发展凝聚了正能量。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邢矿总医院,党员先锋岗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