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集团邯矿总医院为精神病患者“温暖过冬”献爱心

2019-10-10 16:19:00 作者:杨雪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雪梅)为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在寒冬到来之际,邯矿总医院为保障在院精神病住院患者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0月10日上午,该院开展了为精神病患者“温暖过冬”献爱心活动,捐献内衣、外套、羽绒服等200余件。

  精神病病人属于特殊的群体,需要长时间住院。许多精神病患者家里一贫如洗,有的甚至被亲人遗弃,无人为他们添置御寒衣物。近来气温骤降,而他们身上穿的衣服仍然十分单薄。为帮助困难的在院精神病患者,邯矿总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将家中的旧衣物清洗干净捐赠给家庭贫困的精神疾病患者,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捐赠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他们踊跃捐赠衣物,积极奉献爱心,让闲置衣物发挥最大的使用价值,确保精神病患者温暖过冬,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医院职工对他们的关心。

  为病人献爱心是邯矿总医院的传统,也是始终围绕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宗旨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该院广大干部、职工上下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形成了医院帮助危困患者的整体合力。该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需要关心的人不再感到冬天的寒冷。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邯矿总医院,精神病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