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揭牌:卫生健康资源整合进入“快车道”

2019-11-14 08:33:22 作者:时双庆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揭牌。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双庆)在邯郸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健委和市医保局的大力支持下,11月13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正式成立,揭牌启动仪式在附属医院举行。邯郸市副市长杜树杰,河北工程大学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刘志军,市卫健委主任周海平以及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医疗集团各中心负责人、全体中层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派驻业务院长及职工代表、邯郸第七医院以及四季青等10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邯郸市副市长杜树杰,河北工程大学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刘志军为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揭牌。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揭牌,标志着附属医院辖区内卫生健康资源整合进入“快车道”,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迈入了新时代。周海平为启动仪式致辞,他对集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附属医院作为医疗集团的领头人,能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对推进分级诊疗,整合区域医疗资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邯郸市卫健委主任周海平为启动仪式致辞。

  刘志军代表医院对市政府、卫健委领导的关心、成员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集团成立后,通过人、财、务的统一管理,减少临床医技科室及服务项目的重复设置,对药品、设备、耗材的统筹预算提高整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附属医院有信心与成员单位一起手拉手、肩并肩,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连续的医疗服务,提升区域危重疾病的综合救治能力。

关键词: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卫生健康,资源整合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