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医患动手包饺子 共贺国庆话初心

2019-09-30 14:18:38 作者:时双庆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双庆)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乳腺外一科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医患一家亲,贺国庆话初心”活动,受到住院患者及家属热烈响应及欢迎。

  29日上午10点30分,附属医院乳腺外一科盛邀部分住院患者及家属一起包饺子,在听取其在住院治疗期间的感受及建议同时,大家一起动手准备丰富的午餐。暖心的活动让患者和家属畅所欲言,有的盛赞医务人员用精湛的技术挽救了自己或亲人的生命;有的感恩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自己或家人无微不至、子女都做不到的照护;有的从自己亲身的治病经历中,感悟出生命、健康、医患关系的真谛与意义。当然,也有的谈到了后勤、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对于患者、家属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医护人员给予了当场解答、并认真记录。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乳腺一科全体医护表示:“我们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医院将持续推进医疗、服务质量建设,以满足大家的各项健康需求。”

  在活动中,心灵手巧的医护工作者令患者、家属赞叹不已,赵阿姨高兴的表示,医生、护士们今天不但包出了北方饺子、南方饺子,还有孩子最爱吃的甜馅饺子。当包好的饺子摆出“70”字样后,大伙还围上来拍照留念。

  饺子包完煮好后,医护人员将美味的饺子和健康祝福一起送到了患者和家属手中,一位患者说:“年年吃饺子,但今天在乳腺一科吃的饺子是我们吃过最有意义最幸福最甜蜜的饺子!”

关键词: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乳腺科,医疗服务质量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