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邢矿总医院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11-28 10:00:59 作者:郑明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明皓)11月26日,邢矿总医院党委在第二住院部五层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占勇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学习强国”积分达到万分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聂明辉主持。

  会上,“学习强国”学习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对于学习强国的学习,主要是在思想上有高度认识。在具体的学习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助理、支委带头学习,坚持不懈,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引领了党员之间的比、学、赶、帮、超。通过这种崭新的学习方式,凝聚了学习力量,逐步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吴占勇指出:医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以来,党员学习积极,热情高涨。通过学习,也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对于今后的学习,希望广大党员一是要学会领悟,学习强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学习过程中不能只是为了积分去学,要深入去学,通过学习思考,把知识转化为自身进步的能量。二是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之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境界。三是学习代表们要带动周围的党员和群众,大家一起学习,相互学习,志同道合,进而将这种氛围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总医院发展的各个方面做表率。

  吴占勇为11名学习代表进行了授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创造的良好成绩。

关键词:邢矿总医院,学习强国,交流会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