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邢矿总医院在河北省医师协会母胎年会上获佳绩

2019-12-02 11:44:33 作者:郝贝贝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郝贝贝)12月2日,邢矿总医院从河北省医师协会母胎年会上获悉,该院产科副主任医师、孕妇学校校长袁红分享的《产科及产前超声》典型病例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邢矿总医院孕妇学校从2010年正式开设课堂以来,坚持每周为各位准妈妈上课,从最初的三五人听课到现在的接踵而至,总医院孕妇学校凭借“坚持”和“信念”赢得了广大准妈妈们的关注和信任。

  “把自己的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把左手放在小腹上,闭上双眼,告诉宝宝爸爸妈妈爱你,感谢你选择我们做父母,愿你能够健康茁壮成长。”在邢矿总医院孕妇学校里,校长袁红正在为各位准妈妈上胎教课。截止目前,该院孕妇学校已经为万余人授课,每周五上午10点准时开课已经成为常态化模式,袁红老师针对如何做月子、新生儿保健、如何顺利分娩、产后盆底康复等进行生动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在指导孕妇孕期营养的重要性方面,倡导“大医治未病”的健康教育理念,全方位为孕妇进行指导,可以有效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孕期并发症。孕妇学校还开设了瑜伽课、手工课、手指操,锻炼孕妇四肢的灵活能力,保持心情愉悦。

  邢矿总医院孕妇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课程丰富,各项工作开展已日渐成熟。邢台地区各县、乡医院相关专业人员前来培训,广大孕妇也慕名前来倾听学习。

关键词:邢矿总医院,河北省医师协会,母胎年会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