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廊坊市疾控中心到藁城区参观交流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

2020-01-10 11:26:21 作者:牛英 程启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廊坊市疾控中心到藁城区参观交流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程启航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牛英 程启航)1月7日,廊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新伟、慢病科科长刘艳梅率领三河、大厂、固安县疾控中心主任一行17人到石家庄市藁城区考察学习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梁震宇、慢病所所长马新颜、藁城区疾控中心主任丁贵霞、副主任韩云峰等参加交流座谈会并陪同观摩。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梁震宇介绍经验。程启航 摄

  参观人员首先观看了藁城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专题片,听取了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梁震宇、藁城区疾控中心主任丁贵霞介绍创建慢病防控示范区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参会人员就创建工作步骤、方法、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等流程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藁城区疾控中心主任丁贵霞介绍经验。程启航 摄

  随后,考察团先后到龙湾帝景健康社区、第九中学等健康支持性环境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对每项工作开展的重点、细节、步骤、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记录。通过考察学习,两地相互取长补短,理清了思路,进一步认识到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家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关键词:疾控中心,慢性病,综合防控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