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口腔医院成为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

2020-10-23 16:31:38 作者:刘昆鹏 陈思思 岳杨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陈思思 通讯员 岳杨 李湛祺)近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对首批通过考核的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授牌,河北邯郸市口腔医院被评为全国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成为首批被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授予健康口腔推广基地的医疗机构。

21

  据了解。邯郸市口腔医院始终把口腔宣教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该院2019年成立了占地100余平米的口腔健康宣教中心,设有各类牙齿模型200余个、牙齿形状桌椅共计50余个,还配备了正确刷牙体验区等,并配有专业的团队进行预防指导及诊治,通过现场实际操作、趣味问答、亲子活动、角色体验等方式开展儿童互动知识讲堂活动,提升家长、老师及儿童的口腔保健意识。

  该院领导表示,将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为平台,继续加大公益投入力度,积极推广规范化的口腔健康教育,增强大众口腔健康意识,提升大众自我口腔保健能力,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和口腔清洁护理技能,达到以防促治、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生活理念。

关键词:口腔,推广,基金会,牙病,邯郸市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