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121名医务人员再出发:流调、核酸检测人员驰援石家庄

2021-01-11 16:43:12 作者: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1月10日下午,邯郸市疾控中心抽调永年区、峰峰矿区、邯郸经开区、武安市、大名县、磁县、成安县疾控中心20名流调人员紧急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该市派出的第二批流调工作队伍。当日下午,邯郸市中心医院一名院感专家也到石家庄开展工作。

  1月11日早8时,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安排,邯郸市卫生健康委抽调涉县、磁县各50名医务人员支援石家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此次100名医务人员分别来自涉县医院、涉县中医院、涉县肿瘤医院和磁县人民医院、磁县中医院、磁县妇幼保健院、磁县肿瘤医院,他们将在石家庄新乐市开展为期2天的核酸采样工作。

  截至1月11日,邯郸市已派出361余名医务人员支援石家庄、邢台开展核酸检测和流调工作。

关键词:邯郸,医务人员,流调,核酸检测,石家庄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