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营养美食

这5种瓜与秋天绝配 记得一定要多吃!

长城网 作者: 2016-10-07 10:3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瓜:美白瘦身

  黄瓜水分很高,对抗秋燥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而且黄瓜含有维生素C和B有助于美白和减肥。黄瓜的皮所含的营养素也很丰富,吃黄瓜的时候应当保留。

  推荐食谱:凉拌黄瓜

  做法:先将黄瓜洗净除皮,用刀切成薄片,用适量的盐腌半小时,然后挤掉盐水,用白糖、熟素油或麻油,如爱吃辣也可用辣椒油、酱油、香醋拌来吃。

  贴士:黄瓜中含有一种维生素C分解酶,会破坏其它蔬菜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西红柿是典型的含维生素C丰富的蔬菜,如果二者一起食用,从西红柿中摄取的维生素C,再被黄瓜中的分解酶破坏,达不到补充营养的效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木瓜,秋天,绝配,南瓜,黄瓜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